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今天~6月3号~



今天~

一起身~

已经是1.30pm了~

很迟哦~

因为做工做到5am才回到家~

累啊~

一放假我已经开始做了的~

累累累~


起身了~

哥带我出去买他新屋的东西~

我就去大包面回家吃~

吃完后~

就玩电脑咯~

玩玩玩玩~

开关开关开关开关friendster~~

哈哈~

傻的哦?

哈哈~

我大哥4点回来了~

我的侄子也回来了~

就和他玩下咯~

2哥突然说要去游泳~

就去咯~

连续几天都有游了~

哈哈~

怎个黑了~

但是很爽~

哈哈~



游玩了~

回家咯~

哈哈~

吃东西~

看戏~

睡觉~



拜拜~

哈哈~

=]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